2017-08-27

卫星图片:看中共杀人(6)


e事件

2013年8月16日06:40
地点:图e、S点泰国Pattaya
Google earth的坐标:

N12°55′41.93″
E100°52′56.96″

    d事件10分钟后,我到达此地。
    以前我每天骑自行车去海边路过这里。A点是此段路起始。
    我转入路口A点时,见A点一皮卡车停在路边,头向B点。
    我快速骑离A点时,听见皮卡车紧急起动发出的各种噪音,之后快速超过我,停在我骑行的前方路边S点。
    我已经注意到前方M点有轿车向我较慢驶来,此车与10分钟前d事件遇到的车一样。我已经感觉到轿车、皮卡车的意图。
    皮卡车停的位置恰好是:如果我以当时的速度继续骑行,在我经过皮卡车边C点时,将与驶过来的轿车在C点交会。
    为避对面驶来轿车与我在皮卡车边交会,我就刹车减速。之后皮卡车立即倒车,向其后调整车位置;
    我又减速,皮卡车又立即倒车,调整车位置;
    我再减速,皮卡车再立即倒车,调整车位置;
    皮卡车每次倒车调整车的位置,将会使我以当时的速度继续骑行经过皮卡车边时,与驶来的轿车在皮卡车边交会。
    最后我停下,左脚站在地上。
    之后M点向A点行驶的轿车较慢驶过我右边。此车与10分钟前d事件遇到的车完全一样,是德国产奔驰(或宝马)、灰色、早期方型款。是泰国普通的车牌照,与10分钟前的车牌照完全一样。司机已经换人,是中年人、亚洲人种、较短黑色头发、很壮、脸色偏白,穿浅色上衣。
    轿车驶向A。
    之后我经过皮卡车C边,离开。
    我认为:前后两辆轿车是同一个车。d事件中与我相遇后,立即来到此地点。这些人、车是有关联的,是为了杀我出现在这些地点。
    如果有清晰卫星图片是可以证明。
    皮卡车司机停车在S点位置、多次倒车向后调整车位置,到位精准。这是需要针对运动中自行车,进行专门训练才会达到这样熟练。我认为:这是职业从事车技的人,是“中共”专职车技警察,是执行死刑的杀人的刽子手!
    还有一些卫星地面图片能看到的杀人事例,就不一一列举了。




3 則留言:

  1. 在下面的例子,堪比驚險大片。
    https://xiaobinga.blogspot.com/2017/08/2012424730-a300-csgoogle-earth-n410535.html
    卫星图片:看中共杀人(4)

    回覆刪除
  2. 如果衛星圖片資源豐富,可追查到這些人的更多信息!

    回覆刪除
  3. 文中,如果殺人成功後,擋路的車開走後,則表現爲:被殺的人是在路中間、偏與對面車道的位置,與對面行來的車相交!責任在被殺者。
    這與我的同事,在遇害時的情況,完全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