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0

卫星图片:看中共杀人(4)




       c事件
       本文章所披露的,只是我遭遇许多事件中,极少数几件通过卫星地面图片能看到的事件。现在有许多情报、民事卫星在做地面照相、动态视频,由此可以找到事件证据,证明其是不容质疑的。

2012年4月24日7:30
地点:距离a事件南300米左右。
图c1、S点Google earth的坐标:

N41°05′35.95″
E122°59′43.30″

       我那阶段每天游泳这个时间走过此处。图中S处停一辆30多座大客车,T处停放一收集居民生活垃圾手推车,与大客车紧靠一起。
我从N走向B时,一辆德国大众深蓝色桑塔纳牌轿车由M驶向E。
在A处附近,与向B行走的我相遇。
此车经过P,调转车头,车头向E,停在N处附近。
生活垃圾收集点是固定在距T处50米远的R处,而此时却改放在了T处,垃圾臭味极大散发很远,在很远处就可嗅到;4月份气温不高,生活垃圾是要每天清理的,通常臭味没有这样大。T处附近有健身器械,是居民休闲的场地,从未存放过垃圾。此处垃圾是人为制作,特意摆放在这里。我由此感到异常。
我已经感到此轿车的目地,观察此轿车全部细节,我继续行走时,此轿车慢速驶来。
E点的路边,是通讯、热力、燃气、上水等设施,阻碍行路。我由A经过C,在垃圾车与大客车极小的空隙间走过,到D。
期间此轿车,由B驶过大客车E边离开。
       说明:
       日期时间准确度高,当天记录在我的Google日历中。
       坐标准确度:Google earth的坐标,误差在0.5″之内。
       正常的习惯是避开臭味很大垃圾车,从大客车E边走过到达D,那将发生什么?
       图c2是图c1的全景,其中H至G是一段人行小巷,连接居民小区、中学、小学、幼儿园、企业、事业、早市等,平时此时间段路人很多。
       事件中,G点以外周围50米远、从G至K点、K点以外50米远,整个路途,我没有看见任何人。
       我认为:事件参与人员很多,G点、K点周边所有路口被禁行;周边F1至F8这些楼的20多个楼大门内的居民被禁止出来;禁行區域只有我可以进入;我来到时,那些参与人员躲藏起来;
这几辆车7:00就在这里,且有过演练以掌握我经过S车时机。
桑塔纳轿车在某处等待,我来到的某个时机驶过来;
当我离开时,参与人员撤离;
撤离后周边几个楼的居民大量出来。
我回来时大客车已经离开,部分参与人员应当是坐此大客车来这里。
在Q区域停许多车,远远超出平时,与此事件参与人员相关。
这个事件参与人员很多,通过卫星图片可发现很多情况。
   
 如果有清晰卫星图片能证明我指出这些事,那这是在杀我!我在此请求,帮助我提供证明事件的清晰卫星图片。
我还有许多经验,可提供人们。






3 則留言:

  1. 如果衛星圖片資源豐富,可追查到事件參與人員的更多信息!
    比如Q區域的停車中,可追查到有哪些高官參與。
    參與人員來自何處等。

    回覆刪除
  2. 文中,如果殺人成功後,擋路的車開走後,則表現爲:被殺的人是在路中間、偏與對面車道的位置,與對面行來的車相交!責任在被殺者。
    這與我的同事,在遇害時的情況,完全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