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9

卫星图片:看中共杀人(3)



关于a事件、b事件

       看到a事件、b事件,闲常生活中的人怎样想?恬逸宁定中的人怎样想?一个人突然坠入没有光线的冥黑幽域,无数厉鬼睇窺,时时刻刻都可能死与非命,这样遭受恐怖的折磨。应当没有人相信是事实,是虚构的故事。然而,真实发生的事件还要惨恸,使人不勘回首!
       我姓名:肖冰;汉族;我照片下有我身份证号。在鞍山日报社工作,2013年3月之前辽宁省鞍山市居住,不认识任何高官富商,没入任何宗教(为免费进景区办有居士证),没入任何党派,喜欢户外运动。没有被害妄想症以及其他精神疾病,没有精神疾病历史。



       1994年一次偶然发现,电话机可用来做被窃听的窃听器。此后注意观察,分析掌握的一些事情。
       2004年开始翻墙上网,知道警察中有专门搞绑架暗杀的人(“暗杀”代号可能是零九);有专职从事车技的警察。全国风俗不同行为各异,但有个行为习惯是一样的:行人对机动车、行路安全的漠视。1983年时鞍山日报社职工2百多人,此前有2人先后死于车祸;其后的时间里又有几人先后死于车祸;朱忠均与其儿子在十几年内,先后死与车祸!亲属、朋友的蹊跷死亡、翻墙上网看到的许多文章,综合以上事实,我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在“训化、引导”中国人一个日常行为是为了杀人。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杀死人的时候,不被周围的人察觉,以为只是一次交通事故。
       专职车技警察的存在,说明暗杀是制度性、常规性的。中共“中华人民共和国”存在着暗杀制度!我认识到“中华人民共和国”,为了不出现“陈胜、吴广”宁可错杀三千、三万、三十万、三百万、三千万!经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审判,只是极少数的人。数量极大的人是被暗杀!
       由此我极其注意躲避机动车。在a事件、b事件中的躲避动作,是我日常的习惯了的行为。
       其后的时间里,不断发生针对我的车祸暗杀、女色引诱、强辐射、下毒、绑架……。但没有任何证据证明,我为什么要被杀死!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被杀死!凭白无故我要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杀死!无缘无由我要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处死!“中华人民共和国”偷偷摸摸的杀人!“中华人民共和国”鬼鬼祟祟的杀人!



1 則留言:

  1. 「卫星图片:看中共殺人」,這個系列裏,下面兩篇極明顯,中共殺人的意圖完全暴露!
    https://xiaobinga.blogspot.com/2017/08/6.html
    https://xiaobinga.blogspot.com/2017/08/2012424730-a300-csgoogle-earth-n410535.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