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1

我遭到的高能量波攻擊

我遭到的高能量波攻擊

2011年9月開始至現在我遭到極多次的各种暗殺!車禍、電磁波、綁架、女色引誘、誘殺、毒藥、毒針……,在2013年3月還遭到一种可能是高能量波攻擊,具體是什麼我不清楚。
主要表現爲:在我睡覺的位置听到一种声音,似大型柴油卡車在附近工作時節奏感很強的嘈雜聲。
而這种声音只出現在我睡覺位置頭部周圍小的范圍之內,且在這個范圍之內的牆的另一側也可以聽到這种声音。
在其位置上白天時也可聽到,可能是24小時持續不斷。
我听到的嘈雜聲不是在我睡覺位置頭部周圍逐漸消失的,而是有一個界限極明顯的邊界。在界邊沿處,頭部向邊界內移動10釐米,就可聽到有那种嘈雜聲。頭部向邊界外移動10釐米,就完全聽不到有那种嘈雜聲。
邊界范圍之外的區域,完全沒有那种嘈雜聲。
這證明了此現象不是個人的神經、精神上的原因,而是真實的物理存在!
回憶當時窗外四十米左右總有一輛麵包車。所以這是遠距離的高能量波攻擊手段。
在遭到此种攻擊之前,我是在另一房間(東側房間)受到強大電磁波輻射之後,轉移到此房間(西側房間)。
2013年2月以前在東側房間睡覺。2012年夏開始,口鼻處極易發生潰瘍,潰瘍面擴展很快而且面積大,較難愈合。愈合後不久又發生潰瘍,如此反覆。聯想到我在市場買食物時的一些現象,我斷定這是中毒的反映。
2013年2月中,感觉身体异常,日渐加重。左头痛、心脏部位闷痛。之后发展到,起床后困倦、无力、重感冒的症状。我常年戶外運動,冬天依然戶外水域游泳。所以症狀是外界因素造成的,我查找原因,家里自来水温度异常高。查看邻居戶門外的电表,发现某邻居用电量异常。就經常拉掉其戶門外的電閘,其邻居將電閘合上後無聲無息。最後我幾乎瘋狂的拉掉其戶門外的電閘:白天、夜晚,除了睡覺,只要有時間,我要做的就是拉掉其戶門外的電閘。其邻居總是將電閘合上後不聲不響。我將其戶門外的電閘破壞,其邻居只是找人將電閘修復,也不聲張。我認爲在距離我睡覺位置三米之內有強電磁波定向發射裝置,東側房間睡覺位置一牆之隔的家里自来水,受強電磁波輻射變熱。這是在較進距離的攻擊手段。
期間我轉移到西側房間,身體不适的症狀消失。不久出現了前文提到的高能量波攻擊。



以下是匿名留言,網址:
http://cn.epochtimes.com/gb/18/6/8/n10466721.htm
先实际布置一下场地:“一个养鸡场,董事长:黄鼠狼,鸡场发生莫名其妙病情后”
黄鼠狼董事长参与了调查处理。
结果:
一,鸡民生病是“水土不服”科学自然规律。
二,黄鼠狼是伟大光荣正确并英明的鸡民大救星!

【不具名 】
2018年6月8日 9:32

【研究机构资料可核查!】
频率武器设备是国防部和公安部联手设计的,原型机在北京紫竹院公园对面的公安部第一研究所科研大楼能找到!

目前使用车载设备是一个主控无线设备,同时能联动中国铁塔公司的所有无线发射基站参与信号发射!

无线基站设备部分是中兴和华为公司设计的,部分普天公司的基站也能实现!

这种设备在深圳制作组装,目前在国安体系中使用,主要是针对一些中共党内老干部的秘密暗杀,和对异议意见国民实施谋杀!

设备通过不同频率可以破坏人体器官,配合饮食可以导致肝癌和肾癌,

心脏疾病和大脑和小脑出血,

部分病例流产和皮肤呈现湿疹红斑,

还有个别病例牙齿疼痛但没有蛀牙!

2009年内部设备代号或者是暗语叫:

“铲子”或者
“灭火器”!

该设备还对糖尿病患者有特别突出的功效,可以导致器官衰竭的立即休克,被攻击对象会眼前出现黑暗或电视无信号的雪花画面叠加后失去对身体的自我控制!

该设备在北京每天有10台以上车载设备执行中共中央的指定目标暗杀计划,

在北京的301医院就有3台车同时出现的情况!

该设备也有信号控制失败的区域,北京皂君庙和方庄电信大楼内职工就经常莫名其妙耳鸣眩晕,其实是信号功率过大或失控造成!

令计划儿子驾车时受该设备攻击车祸死亡!



1 則留言:

  1. http://cn.epochtimes.com/gb/18/6/8/n10466721.htm
    請看網頁下面的留言:
    「这种声波攻击其实早在两三年前,已在国内许多人口稠密区进行了有针对性人群的潜在秘密实验与迫害,多数受害者本身是不知情的,主要症状:脑神经系统损伤导致记忆力衰退及语言表达障碍,耳系统损伤导致至聋,喉咙呼吸系统淋巴病变发炎,牙神经病变至牙齿脱落,眼睛视力急速衰退致盲,睡眠系统障碍至免疫力下降,脸部逐渐变形丧失正常状态。
    这种恶毒的迫害维稳性攻击声波武器,现在已扩展到了针对全球范围,但在国内这类东西已遍布全部地区,从一线城市到三四线城市的特务机构已普遍配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