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3

共匪車禍劊子手




我原單位:鞍山日報的一老記者,80年代死於車禍。回憶其情節,應與下文相同。
http://xiaobinga.blogspot.com/2017/08/6.html
文中,如果殺人成功後,擋路的車開走後,則表現爲:被殺的人是在路的偏外部位,與對面行來的車相交!責任在被殺者。
這與我的同事,在遇害時的情況,完全一樣!

http://xiaobinga.blogspot.com/2017/08/6.html
上文中的那個殺手,技術極高,車進退到位、對我變速的反應等,是經年纍月的練習,才可達到如此熟練!
那麼,共匪的殺手,要以實戰來「破生」嗎?
實戰中各种心理干擾、千變萬化的現場、對應的手法……等等,不經實際操作,易出現失誤,共匪是有失必罰,這是共匪的大忌諱。

所以,一個共匪殺手一定是活生生殺死一條無辜生命,做畢業實習!
共匪有333個地級公安局,其技術處配置的歷代車禍殺手,只「破生」這一項,要殺死多少中國人!
還有國安局、軍隊總參等所配置的歷代車禍殺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